新闻资讯

值得你学习的购买铝箱的技巧

发布时间: 2013-11-1 21:41:21  点击量:

 铝箱种类繁多,您知道什么样的铝箱箱体最适合您吗?下面我按性能、材质、体积与用途对各种箱体箱包进行了详细分类,相信通过分类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箱包。

   一、铝箱按性能不同可分为航空旅行箱、公文箱和拉杆箱

旅行箱的特点是它的一端装有把手,能提能拉,运行便捷,特别适合狭窄的过道。公文箱则以体积小、携带方便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。拉杆箱顾名思义,它有一内置式拉杆,使用者只需按动按钮,即可将拉杆分几截纵向拉出,象行李车一样拉着走,轻巧省力是它的优点。

   二、按其材质不同铝箱可分为硬箱与软箱两大类

硬箱包括ABS(苯乙烯聚合物)箱与PP箱(注塑),软箱一般就是指EVA(高密度发泡)箱。

   三、铝箱按其体积与用途的不同可分为大箱包和小箱包

大箱包是指人们外出求学、旅游、出差办公时所携带的各种航空箱、拉杆箱;小箱包则是平时走在街上经常能看到人们随身携带的各种公文包、时装包、休闲包等。

    四、箱包按规格尺寸主要分为18英寸、20英寸、21英寸、23英寸、26英寸、27英寸、29英寸、30英寸等。

最常用的23英寸箱子的长宽高为610×420×200mm,26英寸的为660×490×230mm,27英寸的是735×570×250mm。

因此,要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铝箱,应按实际需要来挑选。1、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所要选购的箱包的尺寸规格;2、根据确定的规格尺寸来挑选。经过以上几项检查后,您就可以放心地买下它了。箱子的保养方法很简单,只要勿靠近火源和腐蚀性物品以及防止人为损坏。

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、西安铝合金箱